miércoles, 3 de febrero de 2010

像飛得一樣

終於…熬了那麼久,快熬完了!
大學四年,用了五年念完,還剩下一科考試,就結束了人生中最後一段學生經歷。
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念這種正規的書了。要嘛就是自己去外面加強英文、學語言之類的。

接下來,要努力賺錢!存錢!

三月開始,要去念這裡中文學校提供的二專,台灣有承認的學歷+證書喔!(應該是有證書的)
全程都是念國文、文學、古文之類的書跟文章…好剌激!不知道我的國文程度是否跟十年前一樣丫~~~~~ 可是好期待好期待喔!

目前教中文都很順利,最大的希望是往後可以固定一星期接五堂課,也有固定每個月都有課,這樣我就可以月入2000阿幣了!!(念力加持)

如果教書的工作有穩定,或許我也可以自己賺回台灣的機票錢!至於生活費的話,還是暫時麻煩一下爸媽好了!


親愛的妹妹快要大學畢業了…希望她最後半學期可以順順利利的渡過。畢製也順順利利的完成。還有要順順利利的找到工作,其實這點挺不保險的,畢竟台灣的失業率不低。(世界各地都一樣,阿根廷也沒有好到哪裡去~~)


親愛的弟仔放寒假了,跟他建議如果沒想到要打工的話,就來跟我學西文好了。哈哈~~沒事找事做,學個第三語言也對未來挺有幫助的!


希望今年大家能過得平安,吃得飽、穿得暖就好!

0 comentarios:

 

夢想起飛後 © 2008. Template Design By: SkinCorner